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凈月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凈月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長春有一個國家級的森林公園,它就是凈月潭。它林海莽莽、潭水清澈。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的凈月潭,萬物復蘇,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大樹發芽了,遠遠望去,那嫩綠嫩綠的小葉子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別提有多漂亮了!走進凈月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潭水,潭水上的冰都化了,它平靜的像一面鏡子,這時潭水上盪起了圈圈的波紋,非常美麗。

  夏天的凈月潭像花的世界,許多花都開了。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的花,它們爭奇鬥豔、芬芳迷人。路邊的野花也不甘示弱,它們安安靜靜地待在那裡。荷花池裡的荷花下面長着一片片荷葉,它們一片挨着一片,挨挨擠擠的。荷花在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荷花像美少女一樣,好像在說:“歡迎你來到凈月潭。”

  秋天在凈月潭裡,很多大樹都換上了漂亮的大衣,楓樹換上了火紅的裙子,楊樹換上了黃色的大衣,只有松柏樹仍然穿着碧綠的晚裝。它們都在為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賽做準備呢!晚秋的時候,很多樹葉就都掉了,它們像一隻只飛舞的黃蝴蝶向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撲去。它們掉到了地上,用腳一踩軟綿綿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

  冬天的時候,凈月潭是銀白色的。在凈月潭裡最漂亮的要數雪雕了,雪雕有唐老鴨的、米老鼠的、小兔子的……有一次,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凈月潭玩,我們來到了滑雪場。我看見有一個比我大一點的小姐姐在玩滑雪,我就讓爸爸給我交錢玩滑雪。我想:我一定不會摔跤的。爸爸給我拿來了滑雪的工具,我便開始滑雪了。可是我總摔跤。但是,經過爸爸的指導,我終於會滑雪了!

  凈月潭的四季都非常美麗。我愛這風光秀麗的凈月潭!

  四年級:趙思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凈月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凈月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