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凈月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凈月潭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凈月潭森林公園是亞洲最大的人工林海。 凈月潭是築水壩蓄水呈彎月狀而得名的。 現在已經是深秋了, 地上布滿金黃的落葉, 像鋪上了一張金色的地毯。 樹木也已經做好了過冬的準備。 我們來到了一個小湖邊, 湖水很清澈, 湖面上有很多大的荷葉, 可是它們已經變成了黃色的, 等待明年春天的來臨。 老師讓我們又回到班車上, 要帶領我們坐車觀看凈月潭的風景。 汽車在盤山路上飛馳, 兩旁的樹木飛一般的往後倒退, 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汽車開到狹窄的小路上, 車速慢下來, 道路兩旁的樹木整齊地排列着, 好象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們來到遊樂場, 將要在這裡舉行一些戰賽。 我是參加攀岩比賽的, 我們班共有十人參加。 開始了, 我三兩步就爬到了半腰, 可是到了最後幾步艱難的地方, 我卻怎麼也爬不上去了。 聽着同學們在下面大聲喊着“加油啊”, 我又充滿了信心, 我把手上的汗擦了擦, 使出渾身的勁, 終於爬上了頂端, 我的心裡感到很自豪, 心想, 做任何事情, 只要不怕困難, 就一定能成功。 

  接下來我們在這裡休息一會兒, 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醉橋。 它是用很多活動的木桶做橋面, 兩旁有繩索做橋欄。 踩上去時, 那座“醉橋”就會像是和你作對似的, 想嚇你,你往哪踩, 它就往哪邊陷下去, 所以當你第一次走時, 就會感到很恐怖, 搖搖晃晃的, 並且發出“吱嘎, 吱嘎”的聲音, 可以說是有驚無險, 我們大家都是膽顫心驚地走過“醉橋”。 

  我們又坐車來到一個很寬闊的地方—森林浴場。 要在這裡舉行跳繩比賽。 我們班有二十人參加比賽, 其中當然有我在內。 開始比賽了, 一個, 二個, 三個…… 繩子在飛快地轉動, 時間在悄悄流逝, 我的手由於緊張, 而微微發顫, 我已經掉了好幾次繩, 我一定要趕上來, 否則會給我們班扯後腿。 雖然天氣有點冷, 但我的臉上卻滾燙的, 我閉着眼睛, 咬着牙, 使勁地甩着繩子, 繩子快速地從頭頂飛過, 哨子響了, 比賽結束, 我一共跳了一百一十七個, 跳出了我的最好成績。 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但是心裡卻很高興。 

  一上午的時間很快過去了。 老師組織大家在林中的空地坐好, 開始野餐。 我們拿出準備好的午餐邊吃邊聊, 到處是歡聲笑語。 午餐之後, 我們又進行了一些遊戲活動。 尋寶活動中, 我經過努力, 找到藏寶的地方, 猜出了答案, 得到了獎品, 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最後我們還舉行了野外足球賽 等一系列活動。 

  二點半時, 我們開始要返校了。 今天過得可真有趣啊, 秋遊鍛煉了我們的自主生活能力, 也讓我們放鬆心情,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這次秋遊玩得可開心。

您正在瀏覽: 秋遊凈月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凈月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