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當中,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發生,我也有難忘的,高興的,後悔的。

  一次,我媽媽給我十快錢,讓我買文具,我很貪吃,就買了一跟一塊五的串串香吃,邊吃別得意忘形,突然,我的好友朱群林走過來了,我趕緊把串串香藏在後面,她跟我說:“在幹嗎啊。”我說:“沒什麼,沒什麼。”她看了我一眼就走了,我放下心來,邊走邊吃,又去買了文具,回家后,我把錢交給了媽媽,媽媽數了數錢之後,問我:“你是不是又去買什麼零食了。”我想肯定是那個多嘴婆,告訴我媽媽了,明天要跟她好好算算帳,哈哈,明天她就完蛋了。

  一大早,我就去上學了,我在教室里等着她的到來,過了一會兒,她來了,她說:“你今天怎麼早啊!”我說:“別跟我耍玩意兒,說,你昨天是不是把我吃零食告訴我媽媽了。”“我沒有啊”我說,你敢說沒有,那就只有你一個了,還有別人嗎!”她說:“真的不是我告的。”“群林,我一直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你卻這樣子對待我”她說:“我沒有告。”說完,她坐在桌椅上哭了,其他人見了,有的跑過來勸她,有的跑過來罵了我一頓。

  後來,我才發現真的不是她告的,而是一個對我非常壞的人告狀的,朋友,對不起了,我冤枉你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