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有紅紅的蘋果、黃黃的雪梨、粉紅的草莓,還有好多好多香甜的水果呢!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火紅的楓樹在遠處看就像一團火在燃燒。金黃的田野,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還有美麗有可愛的菊花,五顏六色,有雪白的、金黃的、粉紅的,還有許多的花,可漂亮和美麗了。

  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秋風慢慢吹動,太陽也不再象火爐一樣的炎熱,而是用一種涼爽的光照着大地。

  秋天,是冬姑娘發來的禮物電報,小松鼠接到了電報,趕快上樹找松果當糧食,電報叫小朋友們趕緊穿上御冬的毛衣,電報帶給農民伯伯的是豐收的快樂……

  我真的很喜歡秋天!

  四年級:小男孩123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