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夏天和討厭夏天的n個理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夏天和討厭夏天的n個理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夏天和討厭夏天的n個理由 標籤:討厭夏天作文 我喜歡夏天作文 我喜歡夏季作文 喜歡夏季作文

我最喜歡夏天了,因為夏天來到了,暑假也會來到。暑假裡爸爸媽媽就帶我出去旅遊。 

  我最難忘的就是那次去海南旅遊了。記得那時候我還沒上小學,一聽說要到海南,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到了海南,我們被這裡的熱帶風光迷住了,涼爽的海風、潔白的沙灘、淘氣的浪花…… 

  最讓我難忘的就是就是“水上大戰”了,那是我們在萬泉河漂流時在竹筏上進行的遊戲。我們一個旅遊團的人分成2組,8人乘一隻竹筏。大家都穿上了工作人員發給我們的救生衣和雨披,帶上着或租或買的象打氣筒一樣的“武器”——洒水槍登上竹筏出發了。等到漂到河中間的時候,幾隊竹筏開始並肩行進,並漸漸靠近了距離。這時候,竹筏上的工作人員笑着喊大家準備開戰啦,於是我們將洒水槍伸到河裡吸足水,準備迎戰。我拿着水槍瞄準對面一個大哥哥發起攻擊,這一槍可准了,剛好打到了他的屁股。他趕忙向我回擊了一槍,我早有準備,撐開了自己帶的一把小傘。水柱全打在了小傘上,大哥哥看見了火冒三丈,恨不得跳下水消消氣,我開心地哈哈大笑。媽媽怕被別人打到,撐着把傘坐在椅子上,把自己藏在傘後面,也不攻擊別人,盡被別人當靶子打,結果也被水槍射中全身都濕透了。河面上一片歡聲笑語,真開心啊! 

  而我又最討厭夏天了,夏天我要上書法課,上畫圖課,上英語課,還要學作文,哎,真累呀! 

  所以我對夏天真是又喜歡又討厭。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夏天和討厭夏天的n個理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夏天和討厭夏天的n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