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紙牌搭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紙牌搭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組織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紙牌搭高。

  下午第二節課便開始了比賽,我們爭先恐後地拿出息的紙牌,生怕別人早拿撲克牌先搭起這“金字塔”,我也不甘落後抽出兩張撲克牌,將它們面對面擺放好。可是不行,那樣一下子就倒了。沒辦法,我只好將下面的部位叉開一些,咦還真靈了,剛剛弱不禁風的“金字塔”現在變得如此“堅固”。接着,我又抽出了兩張按原來的方法搭了起來,在我這位小小建築師的精心呵護下“金字塔寶寶”越長越大。可是好景不長,不知道是風在作祟還是別人在詛咒,“金字塔”嘩一下全倒了,我絲毫沒有心理準備,傷心極了……

  頓時,腦海里一下子閃過“失敗乃成功之母,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憑着堅固的毅力,我很快吸取了教訓,振奮精神,在新的起點上小心翼翼地將紙牌一張一張疊了起來。一層,二層,三層,四層看着紙牌搖搖欲墜的樣子,我的內心無比緊張,趕忙請老師將這驚心動魄的一幕拍下來。剎那間,第一層紙牌全塌了,上面的也受到了干擾緊跟着整座“大樓”全塌了下來。還好老師將我這座唯一的“金字塔”用照片讓它活了下來。

  淅江寧波北侖紅聯實驗小學四年級:沈豫杭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紙牌搭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紙牌搭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