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紙牌 標籤:紙牌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個紙牌世界。其中就有一個國家叫巴克。這個國家裡,有一座非常華麗的城堡。裡面住着國王、王后,還有紅心、方塊、梅花、黑桃四位賈克。瞧,國王站在天台上,舉着王節——一種最高權利的象徵,向他的賈克們致意呢!這時,有個小男孩突然出現了,紙牌們嚇了一跳,國王馬上命令紅心賈克去看個究竟,紅心賈克跳下天台,來到小男孩的旁邊,嚴厲的問:“你是誰?你叫什麼名字?”,“我是小威廉。”小威廉拿了根蠟燭,並且點燃了蠟燭說“讓我們來唱歌、跳舞吧!”紙牌們紛紛跳起了舞,開始他們排隊跳起了交誼舞,漸漸地,他們越跳越瘋狂。方塊賈克差點碰倒了點燃蠟燭。小威廉嚇壞了,不斷提醒紙牌們注意安全。紙牌們根本聽不進小威廉的話。照樣跳着各種各樣的瘋狂的舞姿。突然,黑桃不小心碰倒了蠟燭,整個宮殿迅速燃燒起來。國王和王后仍然在火光中唱道:“我們騎着棗紅馬飛向光明,大家跟上來吧!”最後宮殿化為灰燼了。小威廉又急又怕,大聲喊道:“快來救火啊!快來救火啊!……”這時,小威廉驚醒了,才知道是場夢。 

  作者:何天卉

您正在瀏覽: 紙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