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紙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紙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抓紙牌 標籤:紙牌作文

抓 紙 牌 

  今天,我設計了一種撲克牌遊戲,叫“抓紙牌”。 

  遊戲是這麼玩兒的:找出一副完整的撲克牌,每人抓27張牌,如果抓到了大王等於100分,小王等於50分。碰到1、2、3、4、5、6、7、8、9、10,就累計上等值的分數。如果抓到J、Q、K分別算1分。27張牌加起來誰的分數積累的多,誰就獲勝。 

  設計出基礎規則之後,我找來了小夥伴聰聰,興高采烈地玩了起來。我們一共進行了五場比賽。最終我以三比二的微弱優勢勝利了。可是聰聰很不服氣,原來每次我積累的分數都僅僅比他高了五六分,最多也只領先8分,所以聰聰不甘心失敗。 

  本來我想和他繼續比賽下去,可是他的媽媽把他叫回家寫作業去了,所以我們不得不停止了比賽。聰聰臨走之前與我約好了,以後有時間再玩這個遊戲。因為這個遊戲不僅有趣,還能提高口算能力呢!

您正在瀏覽: 抓紙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紙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