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泰山”老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老媽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星期天,我做完作業,媽媽就“一馬當先”的衝出來,給你增加“作業壓力”,使你像被壓到泰山下一樣,讓人喘不過氣來.作業量更是沉重,能從白天埋頭苦做到深夜.我每做到深夜時,上下眼皮就開始“打架”了,我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起來.口水也“離家出走”.這時,媽媽潛入我的房間,向著我發揮她的“獅吼功”:“快點起來做作業!”我慌了神,急忙又埋頭做作業.一分鐘,十分鐘,一小時過去了,“哈哈,哈哈,我終於做完了!”我一陣狂笑,來迸發我滿心的愉快.“來,給我看看.”媽媽陰着臉,不信任的看着我說.我慢吞吞地走過去,把作業遞給老媽,然後趴到床上安穩睡起覺來. 

 這就是我的“泰山”老媽.

您正在瀏覽: “泰山”老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