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拐彎處的回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拐彎處的回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弟弟郊遊時腳尖被尖利的石頭割破,到醫院包紮后,幾個同學送他回家。

  在家附近的巷口,弟弟看見了爸爸,本以為會得到爸爸的關心,可是爸爸只是簡單交代他幾句,就走了。

  弟弟很難過,也很不高興,以為爸爸不關心他,有個同學一邊笑一邊說:”大部分爸爸都是這樣的,其實他很愛你的,只是表達不出來罷了。不然你看,等你爸爸走到拐彎處的時候一定會看你一眼的。“弟弟半信半疑,他們不約停下來,凝視着爸爸遠去的身影。

  爸爸依然堅定地一步一步向前走去,沒有回頭,可是當他走到拐彎處的時候,好像不經意似的悄悄回過頭來,很快的瞟了弟弟一眼,然後才消失在拐彎後面。

  雖然這一切都只發生在一瞬間,但那動作打動了弟弟。當弟弟把這件事告訴我時,我也有一種想流淚的感覺。很久以來,我都在尋找一個代表父愛的動作,現在終於找到了,那就是——拐彎處的回頭!

  廣東汕頭龍湖區林百欣中學附屬小學四年級:羅斯悅

您正在瀏覽: 拐彎處的回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拐彎處的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