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泰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泰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去了山東省,登上了雄偉陡峭的泰山。

  我們沿着台階,迎着溪流,一步一步的向上攀登。溪水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谷流下來,時而急,當溪流從高岥上流下來時,如小瀑布一般,飛濺起團團水霧。溪水清澈透明,可以清楚的看見溪底的沙石。

  我們在路上一邊看古人留下的詩句,一邊往上走,不一會兒,來到了半山腰,半山腰上的樹非常茂密,樹上有可愛的鳥兒在歌唱。

  我們繼續向上攀登,來到了山頂,覺得空曠、高、遠,高的可以同月牙拉手,同太陽親臉。天,茫茫蒼蒼,極目四望,無際無涯,使人清新愉快,心曠神怡。向下一看,山路像一條彎彎曲曲的長蛇,盤旋在雄偉的泰山上。

  我們在泰山遊覽了觀日峰、南天門等許多有趣的地方。約摸三四個小時后,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下了山。

您正在瀏覽: 登泰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