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巧救小袋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巧救小袋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小袋鼠走在回家的路上,它聽到大樹上的小鳥兒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兒,看到地上的野花都在爭芳鬥豔,心裡別提多高興了!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

  突然,小袋鼠掉進了一口枯井裡。小袋鼠十分害怕,她試圖想跳上去,可是,這口枯井太深了,小袋鼠怎麼跳也跳不上去。小袋鼠想:如果我一直被困在這兒,沒回家,媽媽肯定會着急的,我該怎麼辦呢?只好向別人求救了。於是,小袋鼠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這時,在離枯井不遠處走來了一隻剛上山采完蘑菇的小兔子,小兔子聽到了小袋鼠的求救聲,沿着聲音走了過來,它走到枯井旁,看見了小袋鼠,小兔子對小袋鼠說:“你先別慌,我來幫你想想辦法”過了一會兒,小兔子大喊;“有了!我想到辦法了!”小兔子連忙解開脖子上的絲圍巾,扔進井裡叫小袋鼠接住,小兔子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想慢慢的把小袋鼠拉起來,可大事不妙,小袋鼠被拉到一半的時候絲圍巾突然斷了。小袋鼠摔了個四腳朝天,捂着屁股大叫:“好痛啊!好痛啊!”

  該怎麼辦呢?小兔子又想了一個好辦法,它從地上拿起出門前媽媽擔心下雨給它的長柄傘。它把長柄傘伸進枯井,讓小袋鼠抓住,小兔子用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袋鼠救上來。小袋鼠感激地說:“謝謝你!小兔子,你真聰明!”小兔子謙虛地說;“沒有啦,只是舉手之勞罷了!你以後走路要注意一點兒,不要再掉進枯井裡嘍。”“恩,那我先回家了,不然我媽媽該着急了。”小袋鼠向小兔子揮了揮,說。

  小兔子拎着籃子,拿着長柄傘,走在回家的路上。它聽到黃鶯站在樹枝上唱着歡快的歌兒,看到地上的野花都在爭芳鬥豔,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桃城中心小學四年級:李佳彤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巧救小袋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巧救小袋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