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救小袋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救小袋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王國一向平靜,但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意外事。 

  那是一個烈日當空的中午,陽光火辣辣地照射着古木參天的森林。小兔子乖乖走在綠茵茵的草地上,望着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心情格外舒暢,東采一把野花,西摘一個野果。 

  “救命啊,救命啊,快來救我呀!”的呼喊聲鑽進了小兔子乖乖的耳朵,聲音不大卻很急促。他聞聲趕去,不小心“砰”的一聲,撞在一塊木板上,乖乖摸摸腦袋,只見木板上寫着四個大字——“小心枯井”。 

  “難道是有誰掉進了枯井?” 

  乖乖趴到井口一看,小袋鼠皮皮正在枯井裡蹦啊跳,怎麼也跳不上來。看見來了救兵,皮皮的聲音打顫起來:“快!乖乖姐,救我!有蛇!”乖乖這才發現:一條巨蝰——足有碗口粗,就在皮皮不遠處呼呼大睡。一旦巨蝰醒來,後果不堪設想。 

  “怎麼辦呢?”枯井應有三米多深,附近看不到一根長木棍。乖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頭腦天旋地轉,快暈了,全沒了剛才欣賞美麗景色的心情。 

  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冥思苦想,眼睛忽然一亮,把自己脖子上的絲圍巾解了下來,伸入枯井。皮皮一跳,卻只拽下來幾根絲。再一跳,又只抓幾根絲…… 

  經過幾番挫折之後,乖乖的絲圍巾已經爛得不成樣子了。 

  “怎麼辦,怎麼辦?”他自言自語道。 

  突然,一陣風吹來,一把張開的長柄傘飄了過來,乖乖一把抓住,咦,這不是自己以前丟的嗎? 

  這不就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嗎?乖乖把長柄傘伸入井底,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皮皮救了上來。 

  次日早晨,花草樹木沐浴着太陽的光輝,小鳥唱着歡快的歌兒,小溪“嘩嘩”地流淌。 

  袋鼠媽媽嘴裡藏着無數感激的話語,敲開了兔子媽媽家的門……

您正在瀏覽: 智救小袋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救小袋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