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面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們班的“雙面人”嘛,只有一個,就是這位:“李雪峰。” 

  老師您也許會問:“他不是很好嘛?”他不是像您說的,您不在時,他就成了地地道道的霸王。瞧!在自習的時候,突然有幾個拳頭落在我背上,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那霸王又在胡作非為了,還罵了我一句:“LJ、SB……”我火冒三丈,一腳把他踹開,他哭了起來,罵我:“TMD你媽狗生的……”我毫不理睬。可是最後還是我被您批評了。過後,他得意洋洋地對我說:“哈哈,怎麼樣啊,不爽啊!”別的同學和我一樣,只能忍氣吞聲,敢怒不敢言。 

  在星期三的數學課上,李雪峰又把罵人的紙條傳給我,天哪,這不是侮辱我嗎?我迅速寫好課堂作業本,一下課就去他那兒興師問罪了。他露出一絲奸笑,說:“怎麼了,不爽啊,老起來老起來……”我氣極了,無可奈何,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後來李雪峰惹怒了徐城峰,被他踹哭了。在品德課上,我把李雪峰給告了,這件事您也知道。 

  現在,我覺得李雪峰同學太不文明講理了,發展下去可不好,我多麼想老師好好地幫助、教育他,使他進步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雙面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