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雙面人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面人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雙面人”朋友

  我有一個性格上是“雙面人”,她就是黎彥余。

  黎彥余膚色偏白,兩彎濃眉吊在她看上去略帶憂鬱的丹鳳眼上。她的鼻樑高而直,嘴角微微上翹,一副得意的樣子。看見她的容貌,人們一定會在心中暗贊:好一個漂亮的小姑娘!但大家可千萬別被她美麗的外表所迷惑,因為她是一個“雙面人”。

  不久以前,她與我們班的淘氣鬼杜英匯就發生過一次戰爭。那次,杜英匯故意呵氣到她的眼鏡片上,我們的黎彥余是從來不會說“息事寧人的,既然有人無端招惹她,她是一定會“加倍奉還。不出所料,黎彥余果然一個箭步衝上去,怒目瞪着杜英匯,雙手緊緊扯着杜英匯的衣襟,還不時罵他兩句。我們看到這情景,當然是“黃鶴樓上看翻船”了。一陣陣的嬉笑聲、評論聲中,不時的夾着杜英匯痛苦的嘶叫,黎彥余的嘴角翹得更厲害了。

  但是,野蠻的黎彥余也有沉着、冷靜的一面。就像這次的象棋比賽,我們觀看比賽的時候,黎彥余正和對手斗得難捨難分。黎彥余白皙的臉上也因為精神高度集中而顯得更加蒼白。往常嬉皮笑臉的表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冷靜、嚴肅的神態。她微皺眉頭,想了一會兒,手指才拈起一隻棋子,猶豫的放下去。這與她往日莽撞的行為是完全不同的。

  我的朋友黎彥余就是這樣一個雙面人,但無論如何,她都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美好的友誼。

  蔡欣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面人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面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