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一本書叫《窗邊的小豆豆》。

  小豆豆原本是一個調皮搗蛋的性格古怪“壞學生”,和老師、同學、學校格格不入,最後被迫退學。讀到這裡,我為小豆豆打抱不平。其實,只是其它同學、老師、學校不理解小豆豆而已。

  後來,小豆豆轉到一個新的學校。從此,小豆豆的學習生活進入一個嶄新的時代。

  新學校的小林校長給我的印象最深。

  小林校長很尊重孩子。小豆豆到小林校長那裡去報名,校長先生讓小豆豆把她想說的事全部說出來,小豆豆一下就把想說的事全都說了出來,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小林校長一直在認真地聽着,沒有打斷孩子,而是耐心地聽着,如果是我,我早就不耐煩了,肯定會叫她別說了,去自己教室吧。小林校長太尊重小豆豆了,在我們的學校生活中,哪有校長聽小孩子說話呢

  小林校長很寬容。小豆豆的錢包掉到了馬桶里,小豆豆把廁所里的東西全掏了出來,校長看見了,沒有批評她,而是說:“掏完了要放回去呀!”告訴小豆豆要有責任感,是你掏出來了,你有責任放回去。如果是一般的老師,肯定會把她叫到辦公室,嚴厲地批評也,並且命令她去它們馬上放回去,這樣小豆豆心裡會很難受,錢包拿回來也會傷心。

  我喜歡小林校長獨特的教育方式。

  四年級:凌香紫煙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