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我的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我的夏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炎熱的,同時也是快樂的,炎熱的夏天裡有我們最親愛的暑假一年之中最美好的日子。 

  清清池塘中蓮花初放,獨有風采,出淤泥而不染,着清漣而不妖的高貴品質,盡在其中。綠綠的瞧,這如詩如畫的景色不是天堂,勝似天堂。 

  草地上杜鵑妖艷,美麗迷人,灌木叢中月季爭彩,藍青天上烈日當空,白雲朵朵 

  夏日你繽紛多彩。 

  夏日,你色彩明艷,夏日你繽紛多彩,夏日,你色彩明艷,夏日你是孩子們的快樂,夏日,你是我們美麗的藍天。 

  夏天呀!我最親愛的夏天,柳樹已不是新抽枝條,野花已不是含苞初放,梔子的香味清香淡雅。 

  夏天已經來臨,春天已經踏上了歸去的行程,前呈上一學期的努力,后啟下一學期的奮鬥,前呈春天的播種,后啟秋季的豐收,昨天的天資,今天的努力,接下來將迎來明天的收穫。 

  我最親愛的夏天,我最最要好的玩伴,我們已坐入夢之船正在啟航,我來了,祖國的未來,我來了,夏天,我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天我的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我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