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翠綠的菊葉叢中出現的一個誘人的新蕾時,秋風就悄悄的來到了。吹跑了夏日的熱氣,吹黃了綠色的樹葉,吹開了含苞欲放的金菊,吹熟了沉甸甸的稻子。我最喜歡秋天,更喜歡秋意綿綿的河海校園。

  漫步於校園內,一片鮮艷的色彩是我眼前一亮:在一個一人多高的花架上,整整齊齊的擺放着十幾盆美麗的菊花。它們有的端莊大方,有的龍飛鳳舞,有的瑰麗似彩虹,有的潔白賽霜雪,有的像火焰那麼熱烈,有的像羽毛那麼輕柔……微風輕拂,送來陣陣淡雅的清香。

  繞過花架,是一條長長的林蔭道,可是它已經脫去了綠外衣,換上了絨線衣,變得金黃金黃。樹上的葉子金燦燦的,耀人眼目;地下的葉子鋪了厚厚的一層像是滿地碎金;在空中飄舞的葉子,更像是一份份電報,正催着小燕子到南方去呢!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林蔭道的盡頭,眼前頓時開闊起來:在一片黃中夾雜着點點新綠的大草坪上,許多大學生正在大聲的朗讀英語,有母女倆在打羽毛球,老人們互相攙扶着,在草坪上散步,還有的孩子正在做着有趣的遊戲……

  我坐在草坪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忽然,嗅到一股甜甜的花香,是桂花!我隨着香味來到一棵桂花樹邊。你看,碧綠的樹冠上,綉滿了無數小金星,真是美麗極了。

  “瞧,那有幾棵楓樹!”我疾步走去,啊,那經霜的楓葉火紅火紅的,像是從天邊飄落下來的一片紅雲,這是我不由得想起一句名詩:“霜葉紅於二月花。”

  此刻抬頭仰望天空,藍天似大海,安靜,廣闊,淡淡的薄雲,更像是一縷縷漾在水面的輕紗,真是秋高氣爽呀!

  秋天代表着成熟,代表着金色的喜悅,我更喜歡如詩如畫的秋天了。

  人民小學四年級:王夢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