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過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過中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是一個萬家團圓的日子。有句詩說: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可是今年我們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從早上起天空中就飄着濛濛細雨,天空陰沉沉的,看來我們無法看到那皎潔的明月。

  到了夜晚,我們一家人圍在桌旁吃月餅,“出來了,出來了。”我興奮地叫着。月亮從雲尾中露出半邊臉,害羞的像一個小姑娘。慢慢地,圓圓的月亮升起來了,像一個大玉盤,它猶如一個穿着白紗裙的仙女,將皎潔的月光潑向大地,把大地照得如同一塊塊白玉。明月鑲在天幕上,從月光中我彷彿看到了嫦娥姐姐在哭泣,他雙手抱着玉兔想念着自己的親人。這時,我看到了月亮的影子映在水中,形成了一個水中月。人們連誇好看。我看見了如此美麗的圓月,我得意的笑了……。多麼難忘的中秋夜啊!

  啊!中秋節多麼美呀!“我希望月亮天天都這麼美”我開心的想着,也希望天天都有這麼皎潔的月光,和這麼壯觀的景象。

  一機二小四年級:陳佳科

您正在瀏覽: 快樂過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