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筆架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筆架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筆架山很美麗。今年“十一黃金周”,我有幸和媽媽到筆架山一游,果然名不虛傳。

  我在縣城眺望,它頭頂晨光,腰纏白霧,生機勃勃,顯得格外挺拔。尤其是七彩的陽光射在山巔,把直插雲端的“筆架”分割成條條金色的帶子,美極了。這就是“筆架朝暉”的由來。

  我和媽媽來到筆架山腳的關河邊,關河水歡快地從筆架山腳下流淌。仰望,筆架山高聳入雲,雲霧繚繞。在陽光的照射下,時隱時現的山峰顯得青翠而挺拔。

  穿過關河小橋,沿着三千多米長的鵝卵石鋪成的游道,開始了艱辛而有意義的攀登。游道兩旁是翠綠的金竹和茂密的灌林,歡快的鳥兒們在林中飛來飛去,偶爾有一片黃葉落下來,告訴我們秋天到了。俯望,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有的收大豆,有的收紅薯……到處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中午的太陽火辣辣的,欣賞着沿途美景,不一會兒就到了山頂。啊,關河像一條細細的帶子,高速路像一條彎彎的小蛇,分別纏繞着大關縣城。真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迎着溫暖的山風,喝着甜甜的泉水,吃着香噴噴的土豆。啊,我們陶醉在筆架山裡了,不知不覺中,太陽下山了。我往山下一看,農門伯伯們都回家了。我們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筆山小學四(1)班 葉炳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遊筆架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筆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