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我們坐着公交車進入森林公園突然,導遊說:“我們只有三個玩的。”木馬開始轉的不停。下一個,就是我們了。我一看木馬一個個轉動不停。我的眼睛都快轉暈了。到了我們玩。上了木馬我感到很興奮。等到木馬停下來。我們就出去排好隊。我們進入下一個,玩目。我們玩飛車。我們又是最後來的,等到我們玩。我坐在龍頭。在一個往上的梯子像蝸牛上山坡。後來,到了一個可怕的梯子,後來,我們都叫起來了。到了第三個玩的。一個像火車的車子。到了我們玩。我坐在火車頭我看見一草一木,又看見同學在玩……

  在11:20,我們走出森林出口,老師說:“跟早上的坐位一樣。”我坐上車回到教室爸爸在教室門口接我回家。

  今天是我直得紀念的一天。

  廣福寶山古村藍天學校三年級 喻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遊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