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本來是要在上周五去的,可是呢,那天我們無奈的進行了一場外國語的等級考。 

  今天我們終於來到了上海科技館,那天天氣灰沉沉的,可是終還是沒下起雨來。我們先想去的是機械館,可是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我們定眼一看,決定了先去語音館,那裡有一個鬼屋,在裡面全靠的是語音,好可怕啊。 

  離開了語音館,才看到了機械館,我們和機器人比賽下五子棋,和他比射箭等等,機器人好厲害,我沒一次贏過它的。 

  之後呢我們去了蜘蛛館我們看到了好多好多蜘蛛的模型……時間還是不等人啊,我買好了一個九連環就充充的去排隊了,那一天雖然很累,但是我十分的開心。 

  今天一天過得好短啊,感覺時間就像是從我身邊一下子就過去了,今天一天過得好愉快啊,我們像是飛出籠子的小鳥一樣自由,今天一天過得好興奮啊,過得像全身放鬆了一樣,好愉快有短暫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