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老家小院的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老家小院的秋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老家小院的秋色 

  今天,我和妹妹到老家尋找秋天。 

  站在老家的院子里一看,我就發現秋天真的來了。樹上的樹葉,有的還是綠色的,有的是黃色的,還有的青綠中泛着黃色……當然,最多的還是黃色的葉子。秋風吹過,樹葉們在空中飛來飛去。有的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有的像舞蹈家一樣在舞台上飛快的旋轉……飛着飛着,跳着跳着,累了就慢慢地落到了地上。我情不自禁的背起了“風”這首詩。花園裡的菊花開的正艷。有的紅的似火,有的白的似雪,還有的粉的似霞。那花瓣有的是橢圓形的,有的是長條形的。大的菊花像個大絨球,小的呢,像一隻只嬰兒粉嫩的小手。低頭一聞,淡淡的清香讓人神清氣爽。 

院子的最南邊種着幾棵果樹,真可稱為是一個小果園。只聽園中的小鳥競相唱着動聽的歌,它們像一位位優秀的歌唱家,歌唱着悠揚的歌曲,抒發自己對秋天的喜愛。小果園裡有柿子樹、棗樹、還有松樹……那水靈靈的大梨,讓人一看就垂涎欲滴。那大柿子,有的還沒熟,有的卻像圓圓的小燈籠。我們幾個孩子爭先恐後的飛快地爬上了柿子樹。我拿着柿子兜,“嘭嘭”兩的大柿子掉在柿子兜了。我情不自禁的跳下來和妹妹一起品嘗誘人的大柿子。真甜呀!我們高興地品嘗着秋天的果實。

啊!美啊!老家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我老家小院的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老家小院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