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風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笑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呼呼地吹着。又是一年過去了,秋風無聊的在世界迂迴,它只想找到它自己的快樂,它走呀走,不知是什麼地方可以它看到自己喜歡的事情。

   有一個人身高2.7米,可他一點也不高興,他覺得自己高了與別人接觸也少了。他去了醫院找到了醫生問:“你能幫我變矮嗎?”醫生搖搖頭,“長高我還行,吃吃腦葯,拉拉骨頭都行呀!可是叫我把你弄矮,那真為難我。”那個人聽后十分懊喪。後來他聽別人說:“在一個大森林外有一個大沼澤,那裡住着一個巫師,他也許可以幫助你。”

   風跟着那個人,想看看究竟,那個人找到了巫師,巫師聽了他來意后:“看那片大樹林,裡面有一個池塘,那裡面有一隻小金魚。你只要對她說:“小金魚你嫁給我吧,她會說,“不!”,這樣你就會矮30厘米。”那個人謝過了巫師,然後去找小金魚。

   一天以後那個人找到了小金魚,他問小金魚,你嫁給我吧。小金魚說:“不!”那個人立刻矮了30厘米,變成了2。4米。他想:如果再矮點就好了。他又說:“小金魚你嫁給我好嗎?”小金魚氣憤地說:“不!”他又矮了30厘米。他想:再矮一點,我就有男人標準身高了。他又問:“小金魚,你嫁給我,好嗎?”小金魚氣憤地說:“不!不!不!……”不一會兒那個人成了小不點。秋風看了后笑了……

   從秋風的笑看出那是在諷刺那些得寸進尺的人。

您正在瀏覽: 秋風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