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棲霞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棲霞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到棲霞山秋遊,昨晚我就興奮地一晚上都沒睡好,天沒亮就起了床。

  記得以前我就來過棲霞山,不過那都是七、八歲之前的事了。現在再次站在山腳下,我竟覺得上山非常累。我們排隊往山上走,聽說棲霞山的楓葉非常有名,我便展開了美麗的遐想:漫山遍野的楓樹葉全都紅了,像紅紅的火焰在山中燃燒着。這讓我不禁想起了杜牧的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可是當我們走在登山途中時,卻不禁大失所望,眼前的一片片楓樹林,葉子竟然沒紅!可能是時候還沒到吧,楓樹的葉子還是綠色的呢!

  到了大約一半的路程,終於可以休息了。這時我猛地回頭往山下一看,哇!這一看可不得了:我們都快到山頂了!這麼高!頓時覺得人都要累趴下了,但是,心情卻很舒暢,這不由讓我想到了一句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過了山頂以後,又往山下走了一些路,大家就開始吃飯了。吃完飯後,我們繼續往下走。到了山下以後,我們進行了一場抽獎活動,我竟然抽中了三等獎,獎品是一個小掛件,我非常開心,之前登山引起的腰酸背痛似乎也一下都消失了。

  這次棲霞山之行雖然沒有讓我看到想象中片片紅葉的美景,但卻讓我感受到了登山的辛苦和樂趣,真希望等楓葉紅時再來棲霞山看一看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棲霞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棲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