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走走,去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走走,去秋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走走,去秋遊!

  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激動的心情,不禁高呼——我們秋遊啦!

  老師說這次的地點在博物館、科技館和綉山公園。同學們聽了又是一陣雞同鴨講。這次的秋遊分兩批。早上我滿懷激動地來到學校,已經有好多同學到了。同學們到齊后,老師讓我帶隊。我讓同學們一個個有秩序的坐到車位上,然後就開始出發了。

  不一會兒,博物館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橫山宮,一共有三層,上面分別有許多大小相同的小人,在做許多不同的事。接着我們走上了二樓,在兩樓之間有許多銅像:女媧補天、后羿射日、盤古開天闢地、水神……

  館內我們欣賞了許多展館。其中自然館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館內的一開始是幾隻威風的恐龍在門口盤旋,還不時發出可怕的叫聲,把許多膽小的同學嚇得抱頭逃竄。往右走,裡面又是一副不同的畫面,我好像頓時進入了動物的天地——森林。看見了許多動物:老虎、黑熊、金絲猴、老鷹、麻雀、羚羊……在走進歷史館前,我想原來森林裡有這麼多稀奇古怪的動物,回家一定要好好琢磨。在博物館里仔細閱覽一番后我們來到了科技館。

  科技館可真新奇啊!老師看同學們這麼開心,於是下令:“大家自由活動!“同學們聽了開心極了!不一會兒就開始觀賞。我跑到一個由兩個大管子組成的東西,一個上面寫着聽,一個上面寫着說,我和一個同學進行了互動,感到十分有趣,其中傾斜小屋和龍捲風的形成讓我印象最深。走進傾斜小屋,你會感到地心引力。龍捲風的形成是下面冒出一股氣體,上面的電風扇把氣體吸上來就形成了龍捲風。

  走出了科技館有許多同學說很餓,於是我們上了旅行車到了綉山公園,隨後大家在草坪上鋪上了桌布,坐在上面三個一夥五個一群聚在一起,你吃我的,我吃你的。吃完后老師帶領大家一起玩“擊鼓傳花”的遊戲。

  最後,我們一起拍了一張集體照后,就開心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走走走,去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走走,去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