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親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平凡而普通的,是由生活中最平常的點點滴滴凝聚起來的。但有時一些小事卻讓我忽略了這其實就是親情。 

  這個星期天,我異常的興奮,因為下星期三學校要組織去春遊。從一早起來,我就一直在想要準備什麼吃的,拿多少錢?去的地方好不好玩?到要去學寫毛筆字時,我也就急匆匆地整理一下用具,要走的時候,媽媽再三叮囑我有沒有落掉東西,我一個勁地搖頭,表示全準備齊了,還埋怨媽媽老是不放心。 

  天氣真好,爸爸媽媽陪着我一起走到學校,剛要踏進校門的一剎那,我接過爸爸拎的包才發現書畫氈忘拿了。媽媽剛才還很高興的,聽了之後,臉一下子沉了下來,生氣地說:“說了多少遍了,做事不要丟三落四的,剛才還提醒你的,你說自己的靈魂去哪了?”看着媽媽那拉長的臉,我真後悔剛才整理毛筆用品時的心不在焉了。但爸爸卻說:“小孩子嘛,正常的,逗逗你先去寫,呆會兒爸爸幫你去拿。”媽媽一見爸爸護我,更加生氣了:“都是你慣的,養成這種壞毛病。”眼見媽媽要發脾氣了,爸爸趕緊送我進了學校。可我知道,為這事,爸爸媽媽肯定又要爭論一番。當我湊合著用紙板當書畫氈寫字時,爸爸就把書畫氈送來了,看到爸爸氣喘吁吁的樣子,我心想:還是爸爸對我好。 

  在寫毛筆字的時候,我還在想媽媽為什麼會對我這麼生氣?再想想以前,媽媽對我的嚴厲從來沒有改變過,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有時候讓我很怕她,可如果沒有媽媽的嚴厲只有爸爸的寵愛,那我又怎樣?其實媽媽也只有在我犯這樣或那樣的“毛病”時才會生氣。 

  其實這就是親情!媽媽有時會生氣,因為我是她的女兒,她不希望我做事丟三落四;而爸爸不生氣,也因為我是他的女兒,他會原諒我的種種小毛病,並且不嫌麻煩為我送來書畫氈。 

  媽媽的嚴厲,爸爸的寬容,都是親情,讓我一如既往地愛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