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3》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日記(3) 

 不知為什麼,今天晚上的燒烤味,現在就聞到了,是不是我的鼻子有問題?還是太激動了?管它呢。 

 早上我做了一件好事:每天吃飯都有小值日生,今天我和好朋友值日,我們兩人很快地收拾好碗筷,正準備把剩飯倒掉,我隨便向剩飯看了一眼。這時,我覺得有些同學太浪費食物了,有好幾個完好的饅頭沒人吃,於是,我對好朋友說:“我們把吃一點吧!”。反正時間也不急,我和好朋友每人往嘴裡”塞”了兩個饅頭,這算不算好事呢? 

 到了晚上,我們十人一組,坐在火爐旁燒烤。由於我膽小怕火,因此鬧出不少笑話,其中這次燒烤也有。教官發給我們每人一根雞翅、一個饅頭、兩根火腿腸。看着同學們都在烤雞翅,而唯獨我不敢烤。這時,我想到一個妙計,我對身旁燒烤技術最好的徐國欣說;“我們做個交換,我烤你的,你烤我的!”,可愛的徐國欣爽快地答應了。 

 烤好了,看看我們的作品吧!我給徐國欣的雞翅是生的,她給我烤了根熟的。過程:開始時,徐國欣先遞給我已烤的半熟的雞翅,我給她的是生的,等徐國欣把我的烤熟了,我還回給她的還是原來烤了半熟的,其實,我一直舉着雞翅不敢靠近火爐,看着她一臉哭笑不得,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因為烤雞翅花費了太長時間,已沒時間烤火腿和饅頭了,只好張開大嘴巴,生吃了它們!

  四(6)班 謝嘉怡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