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媽》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媽》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媽媽為我選購了一本親情小說《親親我的媽媽》,我懷着深情讀完了這本書,被裡面的情節深深的感動。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名叫趙安迪有輕微孤獨症的孩子,在失去爸爸以後,和一個是有輕微孤獨症與抑鬱症的母親相處的故事。孩子一直在對抗着陌生環境中格格不入的困境。孩子的反抗是柔弱的,大多數時候他是一個很被動的孩子,習慣了忍耐,哪怕是燙傷了躺在病床上也不許自己呻吟。但他是這個家中惟一的男子漢,他孤獨的母親有時會依賴而求助地看着他。在媽媽的信賴中孩子認識到自己的責任,他在網上幫媽媽查抑鬱症的資料,他下定決心說:“我一定不會讓媽媽死的。”最終,在理解和溫暖的吻中回歸了母子間的融洽與和諧。

  《親親我的媽媽》這本書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我想到:每當我考試不理想的時候,媽媽總是默默的鼓勵我,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媽媽總是對我很失望,每當我做錯題目的時候,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講解,母愛是很偉大的。

  四年級:2804864845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媽》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