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我的媽媽 

  廣東省深圳市園嶺小學四年級

  李楠 

  我的媽媽雖然不是太好看,臉上布滿了皺紋和星星點點的雀斑,但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她為我操碎了心,她時刻都是那麼愛我、關心我。 

  在一個雨天,我發燒了。媽媽心急如焚地冒着傾盆大雨,頂着北風,把我送進醫院。她看着我臉上露出了焦慮的神情,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裡,還一直安慰我說:“寶貝兒,乖,別哭,媽媽就在這裡。”這時,正在哇哇大哭的我,立刻止住了。 

  來到了醫院,她把我放到病床上,摸摸我的腦袋,急切地問:“寶貝,哪裡不舒服?”我無精打采地說:“頭痛!”媽媽急忙去找醫生拿葯。不知過了多久,我漸漸睡著了。可媽媽一夜都沒合眼,緊緊地摟着我,生怕我凍着了。早上,我醒了,媽媽急促地問我:“好些了嗎?寶貝兒?”我用清晰的嗓音回答:“好多了!”媽媽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高興地摸着我頭,說:“嚇死我了!你終於好些了!” 

  還有一次,我的頭被桌子狠狠地撞了一下,我哇哇大哭,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到地上。媽媽急忙把我摟到懷裡,揉了揉被撞的地方,傷心地說:“不要哭!要堅強!”在媽媽的安慰和鼓勵下,我止住眼淚,對媽媽說:“我會堅強的!” 

  我的媽媽多麼愛我啊!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