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誇誇我的媽媽 

  怡馨花園小學 四(2)班 林婧怡 指導老師:張卉 

  一天放學后,我自己走回家。 

  回到家,我便看到了許多的北京2008福娃的收藏品。 

  我就問:“媽媽,這些收藏品是您買的嗎?”“是啊!”我又問 

  道:“您很喜歡收藏北京福娃的布娃娃、筆、郵票和本嗎?”“恩”媽媽笑眯眯的對我說。我說:“媽媽你在看什麼呢?”我走過去一看,原來媽媽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有關於福娃的書呢!”媽媽低聲的說:“這本書好像有幾個字寫錯了。”說完,媽媽立刻走進房間,拿了一枝紅筆,“唰——唰”的把錯字都改正了過來。媽媽得意的說:“怎麼樣?你媽的技術挺厲害的吧!”我大吃一驚的說:“哇!真厲害呀!都能當文字修改家了。” 

  又一天放學后,我又請求媽媽帶我去看福娃見面會。我們剛穿好衣服,帶好帽子,準備出門時候,門零響了,是媽媽的同事來了,媽媽倒了杯好茶,就坐在沙發上,與同事談起了工作。我想:媽媽一定把福娃見面會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在平日里,媽媽幫我複習功課,與我講道理。在我孤獨的時候,媽媽和我玩遊戲,讓我放鬆心情。還有的時候,媽媽回給我買一些自然讀物的書 ,讓我懂得更多的知識、道理,讓我提高課外閱讀的能力。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讓您操心了!” 

  媽媽,是您點燃了我的人生之燈;教會了我人生的哲理,您的一言一行都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腦海里。您為我無私奉獻,為我付出了許多汗水和心血。 

  我愛我的好媽媽,勤勞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