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播種校外教育,收穫習作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校外教育,收穫習作成功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播種校外教育,收穫習作成功 標籤:習作作文 校外作文 外教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自從三年級開始,我就開始了我的校外教育——青少年活動中心。在這裡,我開始播種了校外教育的種子。

  既然有心播種,那就要用心澆灌。我選擇了“閱讀與習作”的二課班,開始了我的“習作之路”。因為在學校沒有作文課,所以我更加珍惜着兩個半小時的“習作時光”。老師每講的一句話我都仔細琢磨,老師每講的一句話我都銘記在心……終於,我也在這個四五十人的習作班取得了小小的成績,為我的寫作之路奠定了基礎。

  我忘不了那一次。那一次,我參加了北京“學而思作文網”舉辦的第二十三期PK賽。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過五關,斬六將,以9。4分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績。當舒老師把獎品送到我手裡時,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感受到了寫作的樂趣。這一切都要歸功與課外教育。

  我忘不了那一次。那一次,我參加了北京“學而思作文網”的作文點評團,在我自身的努力下,寒假裡,我點評了30篇作文,成為中級點評員。作文網為我發了獎品,是一個“心情燈”:它是一個可充電的藍色小檯燈,還有一個榮譽證書沒有郵到。在那裡可以學到好多知識,既豐富了我寒假的生活,又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這一切都要歸功與校外教育。我忘不了那一次。那一次,我懷着試試的希望,向《承德廣播電視報》投了一篇作文,過了幾天卻毫無音訊,我以為我的作文不會有消息了,可是過了一周,我上二課班的時候,舒老師告訴我,我寫的《做時間的主人》這篇作文刊登在《承德廣播電視報》上了。還在班裡誇獎了我,說我寫的作文好,編輯在那麼多的作文里選了我的作文刊登,聽了這些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這一切都要歸功與校外教育。

  我忘不了那一次。那一次,我在老師和家長的推薦下,參加了第八屆“為學杯”全國作文大賽。我用飽蘸親情的筆,用感恩之心寫下了一篇作文——《父愛如海》。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如願以償的進入了複賽,取得了小學組第二名的好成績,北京還邀請我去夏令營,參加作文大賽。當榮譽證書擺在我的眼前,當我的名字清晰的映在白紙黑字上,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的心情。這一切都要歸功與校外教育。

  播種校外教育,收穫習作成功。同學們,在春天來臨之際,讓我們一起“播種”吧!

  四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播種校外教育,收穫習作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校外教育,收穫習作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