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教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教笑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外教來了!”“外教來了!”外教來的那一天,我們校園裡沸騰起來了,前簇后擁,圍着外教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新鮮地跳啊!叫啊!好不熱鬧。

  我們的外教老師只有22歲,卻長得很高,恐怕全校的老師都沒有他高,金色的頭髮,凹陷的眼窩,高高的鼻樑,白白的皮膚,十足的大帥哥。他總是揮着手對同學們說:“hello!”而那個女外教老師,長得和我們中國人一樣,據說她是美籍華人,她長得不高不矮,白白的皮膚,飄逸的黑髮,她總是愛笑。每逢走過他們的身邊,就會聞到一股濃濃的香水味,好誘人呢。

  星期二上午第二節課是我們班的英語課,我心裡暗暗地想:我要把我搞笑的功夫好好地展示給我的外教老師,於是,我就跑到黑板前,畫了一幅“無字漫畫”,畫的意思是同學們和一些自然界的動物手拉着手,尾巴拉着尾巴,扮着鬼臉歡迎外教老師的到來,外教老師走進教室,我指着黑板上的漫畫,做着一個有趣的動作,外教老師一看。嚴肅而緊張的面孔馬上變得陽光燦爛,竟然哈哈地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笑的聲音有點怪怪的,還不住地點點頭,我看他眉飛色舞的樣子,想必外教老師內心還是喜歡我的,從此以後,外教老師首先認識了我,我也喜歡上了這個外教老師,那節英語課我們上得特別開心,我真的很知足了。

  我從外教老師的笑聲中讀懂了外國老師也是那樣愛着中國的孩子;我更深深地懂得人類的愛是不分國界、不分膚色。

  東阿縣青少年活動中心習作班四年級 周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外教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教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