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了在學校的七天軍訓,我也有了許多感受。

  軍人真的很難當,小時候在電視上看軍人們的樣子,真的好羨慕他們,可從來都沒有想過這樣的成果都是用努力換過來的!而如今,我終於也成為了一個小軍人,與教官和同學們一起訓練,努力……雖然很累,也要堅持;雖然特別渴,也不能喝水;雖然很想撓一下痒痒,也要忍着……我們經過了六天的學習,終於學會了期盼已久的正步走,你表面上看它很容易就會了,其實學起來也是很難的!

  看,家長們都微笑的看着自己的孩子出色的表現,閱兵儀式上我們都信心滿滿地大步大步往前走。我們一起堅持,努力,帶着自己辛勤勞累的結晶,帶着我們的喜悅,一步一步向前面前進。因為我們的努力都沒有白費,正步走。齊步走、稍息、立正、向右轉、向左轉等等,我們都按着順序一個一個做了出來,沒有一個錯誤,沒有一個卡殼,迎來了一陣陣老師、教官、同學們以及老師的掌聲,得到了教官們的認可,獲得了“軍訓標兵班稱號”的榮譽證書。我們笑了,笑得好開心,為什麼?因為我們一個星期的努力都沒有白費,能讓大家認可我們了。

  而現在呢?雖然幫我們軍訓的楊教官已經走了,軍訓七天已經過去了,但是軍訓那段美好的記憶還是印在我們四年級五班每位同學們的腦海里。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風華小學四年五班四年級:王梓蒙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