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來到了外婆家玩。外婆和媽媽談話,我聽不太懂,覺得枯燥無味,便跑到外面找了三個我的好朋友——明明,小小,子建玩捉迷藏。

  “啊!我輸了!”我大聲叫道。我一個人在一間小屋子裡,讓另外三人去藏。我怕找不着他們,就悄悄地在門縫裡偷看,當然這可是違規的,呵!他們藏的地方我都知道了。

  等到他們喊“開始”后,我靈機一動,先裝成不知道的樣子,東張西望,然後拿着表弟的水槍,對着陽台的地方射擊,明明無可奈何,只好乖乖認輸。正當忘乎所以的時候,明明潑了盆冷水:“還有兩個呀!”我轉身一想,對呀。我眼珠骨碌一轉,咦!法子有啦!我來到外婆的床邊,大聲說:“好冷呀!”話音未落,人已躺在床上,並使出全身力氣往被子上壓。小小終於忍不住了,說:“別壓了,我在裡頭。”

  還剩最後一個了,我實在難以想出好辦法,突然,一個妙計從我腦海閃過。過了會兒,我端來一把椅子,不斷往裡擠,子建嚇得要命,急忙說:“別擠了,別擠了。”子建只好出來了。我捧腹大笑,他們也笑了。當他們知道我偷看時,氣得不行,囔着重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龍田第一中心小學4年級五班 鄭誠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