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這本書的主人公——小豆豆是一個天真、可愛、活潑、淘氣的小女孩。在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看到學校里的任何事情、東西都感到好奇,所以上課時很調皮,因此被退了學。 

  小豆豆又來到了巴學園,在同學們和小林校長的愛護下、關心下、引導下,小豆豆漸漸成為了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小女孩。 

  同學們在巴學園盡情的玩耍,把小林校長當做自己的朋友,小林校長也把大家當做自己的孩子,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大家,愛護大家。小林校長從不排斥任何人,付出的愛對大家都是平等的。可以說:在巴學園裡學習、成長的孩子,才是一個真正健康的人。 

  其實,像小林校長說的一樣:“無論哪個孩子,當他出世的時候,都具有優良的品質。當他成長的過程中,會受到很多的影響,也有來自成年人的影響,這些優良的品質可能會受到損害。所以,我們要早早的發現這些“優良的品質”,並讓它們發揚光大,把孩子培養成富有個性的人。”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