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一本書名字叫《窗邊的小豆豆》。 

  這本書是黑柳徹子寫在日本和美國大戰時發生的真實事件。我在書中看到一年級的小豆豆因為調皮被退學和她來到巴學園后發生的許多事情,我覺得小豆豆有時侯做事情很認真;有時卻很調皮,但是我相信只要小豆豆認真一定可以學好的。書中還有許多感人的地方比如小豆豆在滑雪場發生的事情。也有許多好笑的事情發生;例如有一次巴學園的清潔工在學校廁所掏口出處放了一張報紙想預防臭味出來,而小豆豆卻當成是別人隨手扔的,一下子跳了上去,結果掉進廁所掏口裡去了。我再看這本書時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幅幅當時的畫面。 

  讀完這本《窗邊的小豆豆》我知道了因為一架美國B—29飛機投下一枚燃燒彈不但毀了巴學園也毀了小豆豆小學的夢想。但是黑柳徹子還是有一個陽光燦爛的童年。我懂得了和小豆豆比起來我們現在的學習環境好多了,讓我們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吧!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以後我們在想找回上小學的時光是不可能的。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