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這一本書讓我感動了,雖然這不是一件大事,可不能不被感動啊!

  一位叫張敏的教師,身帶着重病都還給藏族的學生講課,他用了三萬元資助了四名藏族貧困的學生他聯繫各方,四十二名貧困學生得到了資助,有一名學生在一片作文中寫道:我上初中的時候張敏副校長的知道我的生活情況,就說每周給我三百元,張敏老師對我真好。

  阿里木也讓我感動,他把五千元用來捐款,一日,阿里木聽說有許多小學生,就買了一百八十一個書包,經過兩個小時,阿里木到了破舊的教學樓,讓一個個書包有了主人,讓一個個孩子得到了一個個漂漂亮亮的書包,阿里木還用自己買羊肉掙來的十萬元資助了更多的貧困學生。阿里木被名為“中國網事·感動二零一二年”的一位大好人,他最後還準備用未來的時光辦一所留守兒童學校,讓更多學生來上學。

  “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個民族”這首個我並不會唱,可我還在學,這首歌是讓我們團結、友誼……就像《尼瑪·太陽》這部電視劇是為藏族人民的友誼才編出來的。

  啊!祖國的好人,你真好!

  四年級:楊凌棟

您正在瀏覽: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