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疼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疼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都會想起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41歲了,一頭捲髮,身材苗條,看上去我覺得很漂亮。每當我身體不舒服時,媽媽總會心疼不已,非常着急。

  記得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自己邊寫作業邊玩。我看到一根針,突然,我想起了一個餿主意,看看能不能把針扎在木頭裡。於是,我就拿起針往鉛筆木頭上使勁扎。別看似簡單還真扎不上,鉛筆是圓的嗎。我帶着一種好奇感,越扎不上越使勁扎。“啊!”不好,針扎外了,扎在了自己的手指上。隨即血一滴一滴的往下落,我忍不住大哭起來。我馬上跑出卧室拿起電話向媽媽求救:“媽媽,我手流血了。”媽媽一聽,不知發生什麼,二話沒說,一眨眼功夫,就到家了。

  媽媽進門后,一看滿手是血,就抓起我的手安慰我說:“兒子,疼了吧,沒事的,包包就好了。”這時我就覺得媽媽的心在顫抖,有媽媽在好像手不那麼疼了。媽媽趕緊跑到姐姐那屋拿來碘酒、棉棒,在我手上反覆的擦扎。邊擦邊跟我說話:“還疼嗎?”看着媽媽疼我的那樣子,我停止了哭啼,好像手上的疼痛一下轉移到了媽媽那裡。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疼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疼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疼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