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 

  育英小學 張榆敏 

  下課時,小明在操場上不小心摔了一跤,手弄髒了,於是他跑到洗手間去洗手。小明洗完手后,頭也不回就走去繼續和小朋友玩了。 

  “砰”的一聲,小芳進了洗手間,見水龍頭沒有關,水正嘩嘩地流着,地面上都快流成一條小河了。她連忙關上水龍頭,想起剛才從這出去的小明,於是她跑到操場上去問小明。“你洗手了為什麼不關水龍頭呀?”小明說:“中國那麼多水,我浪費一點又怎樣?”“就這樣,真不節約水!”小芳急忙說。小明說:“你不要把你的知識在我面前炫耀。”小芳說:“有一句常言道:有山無水不算景。每一滴水都是鑲嵌在大地上的一顆明珠,如果明珠沒有了,大地豈不黯然失色。” 

  小明說:“我可管不了那麼多!”小芳說:“全世界有12億人在鬧水荒,每年有2500萬兒童因乾渴飢餓而死。”小明說:“真的嗎?”“當然!”小芳說。小明說:“我去關就是了。”小芳說:“還關什麼呀,我早就關了!以後記住就行了!”說得小明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上課鈴響了,他們高興地走進了教室。 

  我們以後要向小芳學習,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評語:“語言”描寫是你此篇文章出色之處,環環扣緊,想像合理。將靜止不動的畫面寫活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水資源,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