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張老師的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的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張老師的笑 

  2008年12月24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聖誕夜,我們都很高興,我最難忘的,就是今天我們讓張老師大笑特笑! 

  今天我一跨進教室,就聽見了同學們的議論聲,我這時才想起:今天是聖誕夜。 

  我們為了讓張老師也開心,特地安排許以寧喊123,我們說:“張老師聖誕節快樂!”我很同意這樣,因為這樣,張老師一定會減輕許多疲勞。 

  “來了來了!”陳翰軒喊,我們忙躲在椅子下面,一聲不出,連張老師的高跟鞋發出的聲音都聽得見。似乎很輕快,又似乎很沉重,我們的心怦怦地跳着,直道我聽到許以寧說:“1、2、3”我們全班人齊刷刷的叫道:“張老師聖誕節快樂!”當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無比開心。 

  ——張老師笑了,嘴巴就像敲開的木魚,怎麼合也合不攏。聽見了我們傳給他的祝福,微笑着說:“謝謝大家哦!” 

  不知怎麼的,看見張老師開心的笑了,我也特別開心,心想:張老師笑了?S!這個笑讓我們得到了快樂,因為我們是他的學生,我們是心連心的!張老師現在好快樂! 

  今天,我看到張老師笑了,我的心甜滋滋的,除了開心外,讓我感受到師生之間的愛啊!它就像一塊石頭一樣,深深地刻我心中,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的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