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軍團》-期盼着!螞蟻軍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軍團》-期盼着!螞蟻軍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軍團》-期盼着!螞蟻軍團! 標籤:螞蟻軍團作文 期盼作文 期盼春天作文 因為有了期盼作文

  大家好!我叫康路納蘭,是北京市西羅園學校小學部四年級的小學生。我從小就對動植物有着濃厚的興趣,在爸爸的輔導下,我飼養培植了很多動植物,並且對它們的生長、成長過程加以觀察記錄,寫下了《倉鼠日記》、《“蟲蟲”觀察記錄》、《“植物培養”觀察記錄》等。

  近日我看了兩部動畫片,一部《蟲蟲特工隊》、一部《別惹螞蟻》,這兩部動漫電影的主角都是螞蟻,這又激起了我對螞蟻的興趣,其實我對螞蟻的觀察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每年的春天我都會眼巴巴的盼着螞蟻的到來,每年的秋天我又會戀戀不捨的看着螞蟻隱入地下,夏季我會頂的烈日在樹根下、磚縫間觀察着不同螞蟻的不同形態。比如小紅螞蟻的行色匆匆、黑螞蟻的勤勞肯干、大螞蟻的吃苦耐勞……。為了能夠更好的觀察螞蟻的生活習性、生息繁衍,爸爸給我買來了一套<螞蟻工坊生態寵物觀察飼培套裝>。

  幸福啊!我要培育自己的螞蟻軍團!

  西羅園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康路納蘭

您正在瀏覽: 《螞蟻軍團》-期盼着!螞蟻軍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軍團》-期盼着!螞蟻軍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