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菜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菜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菜園

濰坊市奎文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王初迪

   去年,我看見一樓的鄰居家種菜,我想:“種菜又累又苦,為什麼還要種呢”?直到秋天,我才知道為什麼。種菜雖然很辛苦,但到了收穫的季節,看到他們有的收絲瓜、吊瓜,有的收茄子、辣椒,還有的收黃瓜、西紅柿。吃到了自己親手種的蔬菜,饞的我直流口水。

  今年春天,我也在我家小倉庫門前開發了一個小菜園。

   讓爸爸給我弄了一些種子,它們是:絲瓜、玉米、花生、黃豆、還有西紅柿?。把它們種上后,我每天早上起床后首先跑到樓下,觀察我的小菜園的變化,下午放學后我就給他們澆水,捉害蟲。通過種植小菜園即培養了我熱愛勞動的習慣,又讓我了認識了植物的生長規律,它們的生長真是太奇妙啦。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我吃到了自己種的絲瓜、花生、毛豆角、玉米棒、還小西紅柿,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我想:“明年我還要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菜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