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菜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菜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菜園在媽媽上班地方附近的一塊小荒地上,那裡長滿了雜草。我和媽媽爸爸拿起鍬,清理雜草、翻地、開始播種。我們種了小袖珍蘿蔔、水蘿蔔、西紅柿、生菜、土豆、香菜、油菜、小白菜、茄子、胡蘿蔔、南瓜、葫蘆······。

  一個星期後,蔬菜冒芽了!不過他們很小,只有兩片葉子,好像結不出來什麼,可是我還是天天給他們澆水、除草。日子一天天過去,這些大約一厘米高的小苗逐漸長大了,開花了,有的還結果了。小袖珍蘿蔔已經衝出地面了,圓圓的、胖胖的,它的顏色是粉紅色。西紅柿還沒有結果,茂密的綠色枝條上開了一些黃色的小花,像點綴在大草原上的小星星。土豆只開了一些小白花,這些小白花低着頭,好像害羞的樣子。葫蘆和扁豆還沒有結果,可它們都在沿着架子拚命地往上爬,真像幾位登山運動員在比賽爬高。南瓜的花很大,黃澄澄的,像幾個小喇叭,他們在吹奏菜園樂曲,好像在說:“我在長大!我在長大!”

  秋天到了,收穫的季節也到了,我菜園子里的菜全成熟了。西紅柿已經變紅了,像一個個紅燈籠。扁豆也結出來了,像一個個小兔子的耳朵。茄子結出來時很好看,因為它反光反得厲害,所以看起來晶瑩透亮。葫蘆是白綠色的,上小下大,看起來很可愛。南瓜是這裡長得最大的,據我觀察,南瓜分別有三種:一種長得像角瓜,一種像大燈籠,一種像大葫蘆,我種的南瓜最大的有8斤重,抱起來好沉啊!

  吃着自己種的菜,好香啊。媽媽還用南瓜做了一個南瓜燈,好玩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菜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