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菜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菜園

 吉林省九台 上河灣中心校四年一班 梁丰韻

  夏天悄悄地來到了我的家,炎熱灑滿了我家的小菜園。

  我家的門前就是一塊小菜地,東邊種着綠油油的小豆角,因為葉子擋住了炎熱的陽光,溫暖的陽光就從葉子的縫隙里均勻的灑在豆角的果實上了。遠處觀看,猶如一個個菲翠般的長繩上掛滿了棒形的風鈴。

  西邊種着一架架我喜歡吃的黃瓜,它們扭動着細長的藤蔓,上面綴滿了鮮綠色的黃瓜,它們形態各異,遠遠就可以聞到黃瓜的清香。

  北邊種着二壠茄子,寬大的葉子,有的結滿了茄子,有的才露出紫色的小花,小花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剛剛要長大,他們個個吃得肚皮鼓鼓的,紫得發亮,把它們的媽媽都壓彎了腰。 

  南邊種着一排整齊有序的小蔥,像正在等待檢閱的士兵,英姿颯爽,傲然挺立。還有一片我最愛吃的草莓,胡亂地鋪在地上,這些小草莓為了讓我更加喜愛她們,故意把小臉漲得通紅,饞得我直流口水。

  這就是我家的小菜園,她不僅為我們提供了豐盛的美餐,還給我們帶來了勞動的樂趣。

  指導教師:呂艷

觀察細緻入情入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