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念姥姥家的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姥姥家的小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姥姥家的小院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宋雨澤

  在我的記憶里,姥姥家的小院是一個美好的地方,那裡曾經留下我許多歡聲笑語,裝點了我難忘的童年時光。

  每當夏季來臨的時候,姥姥便在院子里種上蘿蔔、白菜、香菜、生菜等,只有幾天的工夫,小院里就綠油油的一片,那些小菜已經能吃了。每天我和媽媽去吃午飯,姥姥便拔一些青菜,沖洗乾淨後端上飯桌,一家人都非常愛吃。姥姥常說:“我這可是純綠色食品,這些菜不施肥不灑葯,花錢都買不來呀!”偶爾,媽媽還會去院子里拔幾棵她愛吃的小蔥。而到六月份的時候,院里的櫻桃便成熟了,一顆顆又紅又甜又水靈,真是惹人喜愛!吃到嘴裡回味無窮,不一會兒,我就會把一碗櫻桃消滅乾淨。姥姥就會說:“別急,一會兒還給你帶回去一些呢!”姥姥家的小院真是我開心的地方!

  當秋風漸起時,姥姥家的小院更是別有一番情趣。你看吧,紅彤彤的大海棠掛滿枝頭,紫瑩瑩的葡萄爬滿藤架。適逢假日,我便會住在姥姥家。晚飯過後,我們坐在葡萄架下聊天,我是最淘氣,站在架下,摘一粒葡萄送進嘴裡,然後再摘,你們誰會有如此享受,那簡直就是爽歪歪啊!伴着涼爽的秋風,溫馨和美在小院中瀰漫。

  後來,姥姥家搬進了樓房,小院也賣給了別人,它不再屬於我們倆,但我常常想起在小院里度過的快樂時光,它在我的夢裡流連,在我的記憶中飄蕩。

  哦,姥姥家的小院!

您正在瀏覽: 懷念姥姥家的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姥姥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