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正在做作業,忽然,一個郵替員來到我家門口,給我一個郵包,我接過來一看,上面有幾行字,“神奇願望樹,幫你實現一切願望。”我不禁念了出來。我忍不住好奇心,收下了。

  我打開箱子,發現裡面有一顆小樹苗,“使用方法?”我越來越好奇了,“每天澆一次水,十天後會枯萎,一天只能許一項願望。”於是我把它栽在了一個花盆裡栽好,就走了。

  我打開電視,忽然,一則新聞吸引了我:“雲南發生7。5級大地震,死亡76人,受傷69人,失蹤45人。XXX報道。”我聽了,來到願望樹前“雲南失蹤的人回來吧!”我心中默默地想。只見一道白光從它身上飛出,飛向了遠方。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被窩裡睡呢,就被媽媽拖了出來“快看!雲南失蹤的人全回來了!!”我嚇了一跳,沒想到我許的願望真的實現了!

  我來到願望樹前,給他澆了一次水,去看了看新聞“一人搶走趙某將近100000的財產,至今未抓獲。”我見了,來到願望樹前“把搶劫趙某的人抓獲吧!”一道紅光從小樹里射出,飛向遠方。

  後來,不用我說你們應該也知道,我用它幫大家破了一樁樁案子。可警察還不知道,嘻嘻……

  “叮鈴鈴……”“起床了,懶蟲!!!”“哦……”我這才發現我在做夢!不過,我一定會培養出這種樹的!希望,我的未來不是夢……

  福建泉州永春縣環翠小學四年級:劉亦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棵願望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