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想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公園裡看見一個小朋友的氣球一不留神,從他手裡溜走了,於是,他就哇哇大哭起來。

  這時,我開始想如非非:如果我會飛,就能幫他拿到氣球。我用足了氣,腳一蹬,真的飛上了天。

  我飛呀飛,飛到了新疆。新疆的土地遼闊。時不時能看到在打架的人群。我從人群中救了幾個小朋友呢!

  我又飛了起來,飛呀飛。飛到了伊拉克,那兒滿街泥濘。能看到火藥。回頭一看,有幾個小孩子在泥漿里滾動我也和他們玩得不亦樂乎。我又從包里掏出糖果給他們吃就告別了這些難民。

  我又飛呀飛,突然看見一股濃煙,原來着火了。我沖了上去發現了一個被困的老人,我立刻衝進了火海,還好我會飛,沒有被傷着,又救了被困的老人。正在受村民們誇獎時,我才想起幫小朋友拿氣球的事。

  我又飛上了天,看見兩隻小鳥,小鳥嘴裡叼着氣球正在玩呢!於是我和小鳥說這氣球是那小朋友的,小鳥馬還了給我。我又飛回了公園,把氣球還給了小朋友。

  “凡凡!”這時我才清醒過來。啊!會飛真好,我好想有一雙翅膀啊!

  四年級:lucky萌兔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