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一次錄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錄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約好昨天錄音的,但由於下雨臨時取消了,今天我如約來到錄音棚。

  叔叔已經在那兒等着我們,我把伴奏帶給了叔叔,叔叔讓我準備了一下就開始錄音。今天唱的還可以,叔叔又讓我唱了一遍,感覺還不錯,接了錄了第二首、第三首。

  去年的這時候我也錄過,所以說這個錄音棚對我來說並不陌生,通過幾次錄音,我知道了,唱歌看似容易的事情,可是真要唱好真不簡單,我錄的歌都是我平時愛唱的歌曲,怎麼一到錄音的時候總要有點差錯。讓我也知道了常在電視上聽到的一句話“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確,幹什麼都得付出,只有付出才能有收穫。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錄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錄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