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是一個昏暗的天氣,天空陰沉沉的,好像有什麼事發生,果然,發生了一件令我記憶猶新的一件事,直到今天,我還記得那件事。

  當時的我才8歲,由於爸爸媽媽為了忙事業,把我放在老家,在老家,最疼我的是爺爺奶奶,二伯母》

  那天早上,伯母說要去買油,去了一早上,她還沒回來,直到晚上,我們也沒見到她的身影。伯伯說:“我們分頭找吧。”晚上十二點,他們說在山上找到了二伯母,我高興的問:“找到啦,她人呢?”伯伯忍着痛說:“等一下,她就會回來的。”我等呀等,等到一點了,我等到的卻是沉睡在水晶棺那具冰涼的屍體。我便放聲的哭起來。我彷彿聽見有個聲音在說:“別哭了,我會在天上保護你的。”這時,我更傷心了,心想:我不能沒有伯母那母愛般的呵護,我不能沒有伯母那粗糙的雙手。我努力的回憶以前的往事,告訴我伯母還在,她並沒有離開過我,我叫喊起來。伯伯告訴我說:“人死不能復生,要節哀順變,使自己活得更好,更開心。”聽了伯伯的話,我漸漸的不哭了。

   第二天一早,親人們都知道了這件事,紛紛表示對伯母的自殺行為感到不解。伯伯也不知是怎麼回事,只是不停的抽泣。那時的我看到親人們那傷心的樣子,那一刻我流淚了,是發自內心的,姐姐哥哥早已泣不成聲了,我有點開始不理解伯母了,他為何要離開人間呢?她還有哥哥姐姐呢,他們該怎麼辦?直到今天,我算是明白了,世界是冷酷無情的。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天的那一刻,我流下的那滴眼淚將是伯母存在的證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